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

Dora - Don't Wanna Forge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拿起相機原本應該是件很高興的事情,
但我越來越不這樣認為了.
或許腦袋裡想的事情越來越多, 標準也一直往上修正.
當現實跟自己的期待落差太大的時候, 怎樣都提不起勁.

這次借了琪森的小黑五, 重量上輕了四百克(相較於三).
拿在手上已經可以用輕便兩個字來形容了.
因為我早已習慣小黑三的1.8公斤.

除此之外, 也更進一步測試YN560的能耐.
原本以為回電完成的提示音很大聲,
但一到戶外才發現只要稍微有人聲, 提示音馬上就被蓋掉了.
其他部分倒是沒其他問題.
至於光觸發的部分, 560真的敏感到非常好用的地步.


2 意見:

葉兒飄飄~ 提到...

很棒了啦!!自我要求甚高是好事
不過啊~老是表現出對自己的作品不滿意也不好啊!!!
你不怕這樣下去會變成洩氣的皮球唷?!

其實啊~不是我的要求或標準低
用欣賞的角度去看,每次的作品都很好!!!
然後期待下一次的作品還會更好

你祇是還沒找到心裏的一百分,如此而已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先謝謝妳的安慰跟鼓勵.

我不是沒找到一百分, 而是因為找到了一百分之後自己卻發現老是達不到一百分.

我想這只是我短時間的情緒反應, 因為隔一段時間我就會這樣.
只要近期內有個稍微滿意的作品之後, 這種病就會自然痊癒.

再次謝謝妳的回應. ^^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