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

粉色晴空 - 染井吉野櫻




今天風勢過強把我的心吹涼了一半,
吉野櫻的臉上不再是粉嫩的肌膚, 而是乾皺的紋路.
由於缺了露珠的滋潤, 櫻花瞬間就從可愛少女老化成阿罵了.
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情況.

先天上 天元宮就不是一個經過完整規劃的櫻花林,
後天又缺乏景觀整合的做法.
使得這裡各方面只能用亂一個字形容.
而附近的種苗場也栽植了許多吉野櫻,
想必過不了幾年台灣會有更多類似這樣的賞櫻景點.
當然了, 塞車加上人擠人的戲碼會更容易見到的.

拍沒幾張以為電池掛點了,
不過我居然一點都不緊張, 也不以為意.
因為眼前的景物並不能引起我太多的興趣.
一直以來 在台灣只有阿里山的吉野櫻才能吸引我.

我常常被台灣同胞搞得莫名其妙.
在這個什麼都漲價的節骨眼上, 新聞不是說很多民眾都快要活不下去了嗎?
怎麼還有多到爆的遊客湧進天元宮.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