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Midst of Angels - Eric Photography [天使環繞的夜晚] ON LINE!


其實我也很佩服自己怎麼這麼有耐性的一個網站一個網站接著做.
長久以來我都一直注意著國外網站的發展趨勢.
由於電腦的硬體以及寬頻網路的普及, 整個世界憑藉電腦與網路形成一個大社區.

儘管Flash 既耗費電腦運算又耗電, 也需要寬頻網路為他撐腰,
儘管Jobs 表明Apple 多種裝置不會支援Flash.
但無可否認的, Flash 在電腦網路中仍然位居無可撼動的軟體發展地位.

每次碰Flash 老是搞得自己灰頭土臉.
還好這次不需要忙上七天七夜才能生出一個網站.

這次, [天使環繞的夜晚] 不再只是個BLOG, 而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網站了.
由於這個網站裡大量使用大尺寸的照片以及影片, 
所以很難用一篇網誌來描述裡頭的酷炫.
目前網站的完成度大約是80% , 希望我自己多加油拍些真正的好照片.
這樣才能與這個網站的質感匹配.

Midst of Angels - Eric Photography [天使環繞的夜晚] 歡迎光臨!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