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

『女攝影師』矢車菊茶與巧克力



"矢車菊茶與隱藏的巧克力"是女攝影師Alena Zhandarova的一個私人拍攝項目,在這個項目中,23歲的攝影師以一個女孩的視角來記錄自己的生活,形成一個非常特別的,喚起每個人青春記憶的故事,我們非常喜歡其中透出的一種只能在20歲的人身上看到的好奇心。

"這是一個關於一個女孩子的生活態度的圖片故事,每一張照片都記錄下一個不同的狀態,就好像一張地圖,讓她在回首的時候,可以清楚看到自己是如何一點一滴變成現在的樣子。

生活沒有偶然,每一個看上去微不足道的小事情都是生活的一部分,並構成我們的下一個瞬間。這種記錄也是我重新認知自己的方式,讓我開心的是,這種記錄也能讓他人產生共鳴,通過照片與另一個時空相連。

好奇心是一種很特殊的心態,我也一直在好奇,現在我所做的事情,是否是這個星球上我最想做的事?"

關於女攝影師
Alena Zhandarova,俄羅斯女攝影師,出生於1988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由 杯杯 的 iPhone 傳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