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

『攝影獎項』法國PX3 2011攝影獎



2011年法國PX3攝影獎評選結果剛剛公布,印度攝影師Dilip Bhatia以記錄盲人學校日常生活的作品組"HappyHome&School For The Blind"獲得今年的年度攝影師獎,年度新人獎則授予了德國攝影師Michael Bader。

『關於PX3』Prix de le Photographie Paris(簡稱Px3)是一個來自法國巴黎的攝影獎項,這個獨特的國際攝影獎專註於挖掘新秀攝影師,並將其作品介紹到巴黎的攝影、藝術圈內,同時對專業以及業餘攝影師開放。Px3獲獎者作品將在巴黎一流藝術畫廊進行展示,同時作品會收錄於Px3的攝影年鑒中。

『PX3 年度攝影師 Photographer of Year』
獲獎者:Dilip Bhatia,印度
獲獎作品:"HappyHome&School For The Blind"是一個為幫助失明兒童的公益機構完成的拍攝項目,在這個項目中,攝影師以獨特的視角記錄下孩童特有的天真與快樂,高調黑白的運用亦成為對拍攝對象完美的襯托。



『PX3 新人獎 』
獲獎者:Michael Bader,德國
獲獎作品:"Organika",肖像



『PX3 Press 二等獎』
獲獎者:Giuliano Koren,義大利
獲獎作品:"Srebrenica mass burial",斯雷布列尼察大屠殺遇難者的集體葬禮。



『PX3 Press 三等獎』
獲獎者:Paul Amundsen,挪威
獲獎作品:"A Memoir of a Boy - sex change"



『PX3 Press 自然災害』
獲獎者:Kemal Jufri,印度尼西亞
獲獎作品:"Wrath of The Fire Mountain"



『PX3 Press 肖像類』
獲獎者:Michael Grecco,美國
獲獎作品:"Martin Scorsese on Rooftop",屋頂上的馬丁·斯科塞斯



『PX3 自然類』
獲獎者:Tatsuya SUZUKI,日本
獲獎作品:"patterns in discontinuity",圖騰



『PX3 自然類』
獲獎者:Emmanuel Coupe,希臘
獲獎作品:"Ice Series"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